莫兰迪色调 用最简单的方法简单调出延禧攻略中——莫兰迪色调

莫兰迪色调 用最简单的方法简单调出延禧攻略中——莫兰迪色调

资源介绍参数
资源类别: PS教程
如遇问题: 联系客服/留言反馈
下载地址: 前往下载
释放双眼,带上耳机,听听看~!

最近最火的电影延禧攻略受好多人的追捧,受电视剧影响,莫兰迪色调也成了大众眼中最舒服的一种风格。这里分享用最简单的方法调出莫兰迪色调。

莫兰迪色调的特性
色温 偏暖
色系 简约统一
对比度 柔和
饱和度 静谧 不鲜艳

1.首先先找一张合适的素材

2.现在打开ps,把图片拖入Ps。在复制一层图层。(按ctrl+j)在点击菜单栏里的滤镜下面的camera raw。如下图

3.现在我们对旁边的颜色进行调整,我们知道莫兰迪色调整个风格是偏暖色的,因此我们这里把色温往右拖一点,图片我觉得有点太亮了,可以把曝光往左拉一点,整个变得稍微暗一点。自然饱和度也要往左拉一点。这里我晒出我自己调整的参数值。

4.下面对hsl进行调整

5.首先我们依次对色相、饱和度、明亮度分别进行调整


6.在对色调曲线进行调整

7.分别在高光,亮调,暗调,阴影区域点击一下


8.然后把左下角那里往上拉一点,越往上灰度越高,我们不需要太高的灰度拉一点就够了

9.最后一步,在图层面板下面新建一个照片滤镜,选一个黑棕色的颜色调整一下浓度就OK了

最后可以和原图对比一下,变化已经很大啦。

个人博客

更多前端技术文章美术设计wordpress插件、优化教程学习笔记尽在我的个人博客喵容 – 和你一起描绘生活,欢迎一起交流学习,一起进步:https://www.miaoroom.com

站内文章推荐:

Photoshop:6.14世界献血海报设计分享poster design(内附psd)

Photoshop制作露珠的超简单方法

photoshop摄影后期 教你两招完成魔幻现实特效技巧

超级好用的开发工具,程序员实用工具整理

收集优质的中文前端博客(不定期更新中)

vue中Axios的封装和API接口的管理

莫兰迪色调psd源文件
1
莫兰迪色调psd源文件
2
下载权限
查看
  • 免费下载
    评论并刷新后下载
    登录后下载
  • {{attr.name}}:
您当前的等级为
登录后免费下载登录 小黑屋反思中,不准下载! 评论后刷新页面下载评论 支付以后下载 请先登录 您今天的下载次数(次)用完了,请明天再来 支付积分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支付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您当前的用户组不允许下载升级会员
您已获得下载权限 您可以每天下载资源次,今日剩余
声明:本文为原创作品,版权归作者所有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或用于任何商业用途。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,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。

给TA打赏
共{{data.count}}人
人已打赏
4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
  1. royc1

    学到了 ✗酷酷的✗